周五打折寄居蟹

我自见山

又名《半夜站在便利店外抽烟等我买东西的妻子》

那时他还是夫差的助理,那天夜晚他们像往常一样完事后准备睡觉,勾践看着天花板,突然说:“我想去便利店。”

夫差已经快睡着,他含含糊糊地答:“那就去。”

于是勾践起身,穿好衣服下床。

身后传来被子翻动的声音,勾践回头,看见夫差一边揉着眼睛,一边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我陪你去。”他说,声音里有藏不住的困意。

勾践从便利店出来,在昏黄的灯光下,夫差正低着头抽烟,他看上去比出门前要清醒许多,烟雾缭绕在夫差身边,沿着灯光慢慢升腾着,使勾践有些看不清夫差的脸。

恍惚间,勾践开始疑惑着这个场景的真实性,直到夫差那碧绿的眼眸望向他。

夫差笑着说:“怎么?还不想回去吗?我可已经陪你出来半个小时了啊。”

勾践回过神,他用力地眨眨眼,想透过纱网般的烟雾看清夫差的脸,却只看见微弱的灯光。

他发现路灯下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还是现代pa!写了好多 算是脑洞吧!想把脑洞一点点填完

画工很烂请大家多多关照😞

评论(24)

热度(92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